无偿献血,让“爱”在血液中传递!

时间:2022-06-16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蚌埠市掀起无偿献血高潮,部分单位、爱心市民走上街头献血点,挽起衣袖,以实际行动庆祝这一献血者的节日。


 
 

 
        为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展现民生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今天上午,民生保险蚌埠中支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民生保险蚌埠中支的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地积极配合着采血人员的工作。大家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健康征询、血液初筛、血液采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看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中,大家神情轻松,默默地感受着奉献爱心后内心的喜悦。民生保险蚌埠中支用行动践行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充分展示了民生人奉献社会、奉献他人的责任与担当。活动当天,共有7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900毫升。


 
        同一时间,为进一步宣传倡导无偿献血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这天,五投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热血践行着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奉献爱心,为这个初夏,奉上了特别的暖意。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的“献血达人”。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以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自豪。一袋袋留有温度的血液,汇聚成源源不息的生命长河,传递着温暖人心的社会正能量。据统计,现场共有14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5200毫升。
        除团体献血外,我市许多爱心市民自发前往街头献血点捐献热血,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截至  下午5点,全市共119人献血41400毫升,其中7人捐献机采血小板11个单位。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正是无偿献血者们的无私慷慨奉献,让生命再一次绽放精彩。无偿献血,感谢有你。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