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5-1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精神的一种体现,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一种社会责任。5月18日上午,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勇毅前行,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8点30分,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停靠在指定地点,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众多领导干部和职工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的来到献血车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次测温、查码、填表、体检、化验、采血,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袋袋热血传递了城投人浓浓的爱心和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也展示了城投集团干部、员工的良好形象。
        多年来,市城投集团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企业担当,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城投集团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有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渭南城投人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