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中心血站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8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郴州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激励和调动全站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5月12日下午,郴州市中心血站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站领导班子、优秀护士代表及护理人员参会。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5名奉献精神强、专业技能精、服务质量优的护理人员受到了表彰,被授予“郴州市中心血站2021-2022年度优秀护士”荣誉称号。其中护理人员谢晴在全市庆祝国际护士节大会中,荣获“郴州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全体护理人员庄严宣誓

 

获奖护理人员合影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收获却一定要付出努力,我们一定会顺应时代对护理发展的要求,顺应无偿献血发展的需要,塑造新时代护士的新形象!”优秀护理人员代表就自己在采血一线的工作经历作典型发言,她们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坚持树立“以献血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以保障临床用血为己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优秀护理人员代表作典型发言

 
        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李孟祥对全站护理人员长期奋斗在采血一线,为无偿献血事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新时代的血站护理工作者提出要求,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叮嘱,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要积极奉献、精益求精。


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李孟祥发言鼓励全站护理人员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心血站全体护理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工作要求,全站广大护理人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全力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为患者保驾护航,为遏制疫情蔓延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担当,在全站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