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亮生命

时间:2022-05-19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奉献爱心添温情,无偿献血我先行。5月18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人员来到了三站采血房车,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
        陈亮,是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中层干部,当单位组织报名献血的时候他很积极的举起手报名,作为一名党员深知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更应该撸起袖子、率先垂范,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的模范。
        杨思程,也是一名党员,这也是她第一次献血,当她看到献血的普通市民时,她觉得很敬佩,并且表示,她也会号召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一起来加入无偿献血。
        江姗,她说,去年就报名了,很遗憾,没有献成功。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了,她觉得自己很幸运。她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能通过申请,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
        常翠翠,也是第一次来献血,她是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美术学院的院长,这次报名来献血是本着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的精神来的,她荣幸自己的血能够帮助到别人。
        多年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职能,将其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断加强宣传工作,切实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此次献血活动,单位广大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也再次展示了老干部活动中心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