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5-1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6日,渭南城投集团下属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7点30分,献血车准时停靠在排水公司院子里,而公司里热情高涨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也早早的做好了准备。8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主动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码、测温,然后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快速的检验合格后再进行献血。同时,血站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向献血者宣传了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整个献血流程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出排水公司员工关爱社会、勇担责任、帮助他人的优良品格。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保证临床医疗用血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用身体力行的善举弘扬着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