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护士节丨大连市卫健委领导慰问血液中心护理工作者

时间:2022-05-18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5月12日上午,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曲刚,医政医管处处长姚翔宇来到大连市血液中心走访慰问一线采供血护理工作者,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业务科等科室负责人陪同。
 

 
        “节日好!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曲刚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机采科、输血科等职能科室,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卫健委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采供血护理工作者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曲刚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大连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血液中心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地坚守在采供血第一线,为保障大连市临床用血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血液中心的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苦练本领、勇于超越,用实际行动履行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用精湛的技术、无私的爱心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献血者服务。
        当日,大连市血液中心主任梁晓华,党委书记占城、副主任范亚欣分别带队看望了各个岗位的一线采供血护理工作者,将代表满满心意的鲜花送到他们手中,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中心主任梁晓华、业务科副科长叶萍慰问西岗区献血屋、成分科的护理工作者。


中心党委书记占城、业务科科长宫本兰慰问高新园区献血屋、中山区献血屋的护理工作者。


中心副主任范亚欣、体采科科长徐爽慰问甘井子区献血屋、沙河口区献血屋的护理工作者。


        卫健委领导及血液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是血液中心护理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广大护理工作者也定将不负使命和重托,努力为献血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贴心的护理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大德之美,大医精诚”,为打造有温度的血液中心舔砖加瓦,为建设“健康大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