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我们的名片,周到是我们的诺言

时间:2022-05-16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从穿上白衣的那日起,南丁格尔的誓言已深深烙进每位护士的心底。作为血液中心的采血护士,我们日复一日热情地服务好每一位献血者,采集一袋袋合格的血液,保障临床血液供应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大家一直在岗位上默默奉献。

        来看看献血服务二科护士们的日常工作吧。
 






 

        我们热情接待服务好每一位献血者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不但要提升血液采集的水平,还要掌握各种血细胞分离机的操作方法以及各种故障的处理。

        护士黄颖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要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知道如何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在我努力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他人获得生命的喜悦。当我回头时,看到的是生命的律动与蓬勃。所以我们不忘初心,一直坚守在采血一线岗位上,保障临床的血液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