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浓——安康市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7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2022年5月12至13日,安康市汉阴县人民医院携手安康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仁爱处处情”爱心献血活动,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向护士节献礼。


点滴热血浓——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点滴热血浓——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中,院领导率先垂范,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挽起袖子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热血。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经过填写表格、体检、化验等环节,顺利完成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又井然有序。有的同志刚下夜班不顾劳累,马上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有的同志轮休,也特地从家中赶来献血;有的同志利用工作间隙抽空赶来,献完血后,又马上回到了工作岗位;还有暂时不能献血的同志表示今后还会参加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中,党员、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医护人员们在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

 
点滴热血浓——汉阴县人民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长期以来,汉阴县人民医院院党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医院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的温度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对生命的深刻理解与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用爱心和热情彰显了白衣战士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医院共有106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35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