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力集团团委开展“汇聚青春热血,喜迎建团百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7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查小卉供稿
       
        为贯彻落实《献血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扬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扬力公司团委在党委的组织下于5月4日和5日,分别在扬力大厦和霍桥厂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党委、工会、团委的大力推动下,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向献血者细致讲解定期献血有助于血细胞新陈代谢、提高自身造血功能等科普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献血的积极性。大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在爱心献血车前有序排队等待,依次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扬力干部职工的高尚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树立了扬力人的良好社会形象。本次活动,共有186人参与,献血量共计51500毫升。在充实血液储存量的同时,扬力人用热血书写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扬力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