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教育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5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学为人师,行为示范。5月13日,云梦县教育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教育局机关和县直各学校的部分干部、教职工挽袖献血,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指引下,教师们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有序地进行无偿献血。来自县实验中学的张老师是初次献血,她说:“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应该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在献血队伍中,不少教师基本上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来自县实验中学易老师今年已经59岁了,此前已经献过6次血。他笑着说,他大概是现场最“老”的献血者了,“明年,我还要来,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爱心聚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期,云梦县教育局广泛宣传发动、统计报名人数,并与县红十字会对接,确保活动分学校、分时段错峰进行。活动中,有95人成功献血,共28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