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的良好风尚,5月11日,渭南城投集团下属自来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团体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服务群众、回馈社会。
 

 
        当天上午8点30分,献血车如约而至,参与献血的职工们也准时来到了约定地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献血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进行测温、查码、填表、录入信息、化验等步骤后,大家井然有序踏上献血车,伸出胳膊、撸起袖子,用滴滴热血汇聚成生命长河,传递爱心与力量,展现渭南供水人风采,用大爱诠释着企业的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渭南自来水公司的职工们本着“涓涓清泉 情系万家”的思想理念,用清泉传递温暖,用热血播种爱心,为需要救助的人们送去生命的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社会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