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捐献热血 不负青春不负党

时间:2022-05-1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韦玉玲
       
        5月9日上午,航洋捐血屋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高峰林场的职工们组队在此开展“无偿献血我先行,不负青春不负党”主题献血活动。

        虽然天空飘着微微细雨,但是也阻挡不了高峰林场职工捐献热血的激情。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经过三码联查、测温、手消等一系列的操作后进入了捐血屋,在按照顺序依次完成填表、录入信息、健康体检、血液检测等一系列流程后,体检合格的职工们开始进行献血。参加献血的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光荣与自豪的笑容,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到表率的作用,有义务有责任带头参加献血,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挽救患者生命,守护患者生命健康。伴随着欢声笑语,一份份鲜红的血液不仅是流入血袋当中,更是流入了人们的心田。活动当天成功献血13人,献血量达49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单位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更是激发了他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热情心,也是对社会爱心的一种呼吁,呼吁大家争担有责任感的主人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延续生命,用热血传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