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小老板”的大情怀

时间:2022-05-0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赵新刚在千阳县经营着一家饭庄,也算是个“小老板”,这个小老板却有着大情怀,多年来热衷于各类公益活动,先后参加无偿献血7次,献血量2800毫升。

 

 
        3月份以来,得知因疫情影响全市临床供血趋紧的消息,赵新刚来到千阳县城的献血点,第一个撸起袖子献血400毫升,在他的带动下,许多亲朋好友也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此外,在疫情期间,为方便血站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赵新刚还多次主动给大家送来免费午餐。
       除了无偿献血,赵新刚还热衷于其他公益活动,性格豪爽的他结识了一些热心公益的朋友,疫情期间,看到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他和家人便在自己的饭庄做好饭菜,免费供应给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
       赵新刚献血多年,没觉得身体受到影响,加上经常体育锻炼,他的体魄更强健了,多年参加公益活动带给他更多的快乐感和成就感。他说:“我没有什么大的能力,但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帮助到别人,就是最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