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女士献血一万毫升

时间:2022-05-06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韩文君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邹城市太平西路献血屋一大早便迎来了第一位无偿献血者,性格爽朗的杨晶女士一进门就微笑着跟我们打招呼:“你们好!我又来了,正好间隔半年可以献血了!”
       杨晶女士今年47岁,已经坚持献血十多年,她每半年参加一次无偿献血,风雨无阻,累计献血量共计9600毫升。在填写献血登记表时她告诉工作人员:“今天还是献400毫升,献这一次就能达到10000毫升了。”献血的过程中她表示:“看着那些在医院里需要血液救助的人感觉很揪心,咱没有别的可奉献的,但无偿献血不光对自己好还能帮助别人,以后就是要每年都献血。我身边的人经过我的宣传也都来献爱心了,有弟弟,弟媳,邻居,还有邻居家上大学的儿子,只要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献血什么时候都不晚。”
       不仅自己献血还发动亲戚、朋友让更多人了解献血知识、奉献爱心血液,这位大姐真是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