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医院每3名员工中有1人献血

时间:2022-01-11来源:广州血液中心作者:张学元 赵丽

        1月8日周六上午,广州和睦家医院发起无偿献血活动,每3名员工中有1人献血,每十位献血者中有一“老外”。短短3小时的献血活动,91位“热血青年”挽起袖子,奉献爱心,一共捐献了25,100毫升鲜血。这些宝贵的血液将由广州血液中心归集,再及时调用到有需要的医疗机构。
        当天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从报名开始,献血者就选好了时间,并按照所选时段前来现场。同时,为了避免出现扎堆拥挤,现场设置了单行通道和一米间隔黄线。两位和睦家资深护士还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承担起血压监测和应急救护工作,保障献血者安全。

 
   

        广州血液中心献血驶入和睦家医院,为员工提供服务。
        献血现场有序且热闹,有在广州和睦家工作之余抽空过来的,有来医院就诊路过的,也有亲朋好友相约一起贡献爱心的,还有带着孩子来献血的宝爸宝妈们,周末的亲子时光成了家庭爱心教育的难忘记忆,家长身体力行,在孩子稚嫩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此次献血活动,十多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籍友人也来到活动现场,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还有一位多次参加广州和睦家献血活动的外籍友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将继续献出自己的爱心,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