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献血凝聚大爱 温暖潘小延续真情

时间:2022-01-10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12月29日上午,徐州市中心血站与潘塘中心小学党支部共同组织以“志愿献血凝聚大爱  温暖潘小延续真情”为主题的第六届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王顺利进行前期组织联系。
        活动前,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长王顺利与潘塘中心小学负责人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通过张贴海报、广播宣传、信息通知等形式,提高了活动的知晓率、激发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汇聚了大家的爱心。活动当天,献血车如约而至,老师们更是早早的集合在了活动地点。一阵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后,经过征询填表、体检化验、排队献血,教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该校教职工良好的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形成了“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
        短短半天时间,5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献血量达11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