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开展“抗疫献爱心 无偿献血暖人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1-1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彦淳

       
        南昌市中心血站联合南昌县红十字会于2021年12月28日在南昌县会展中心开展了“助力抗疫献爱心 无偿献血暖人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来自全县各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南昌县红十字会志愿者积极热情的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
     
        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县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其中有第一次献血的 “新面孔”,也有多次参与的“ 献血老兵”。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起长队, 进行填表格、量血压、测血样等程序。不少干部表示,无偿献血就是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必须要坚持参与。
        据统计, 这是南昌县连续第14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共有 44 人献出热血共 1.1万毫升。今后我站将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参与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昌南、健康昌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