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2021年度科室工作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2-01-10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全面总结2021年血站各科室工作,客观考评干部履职情况,提升中层干部队伍管理水平, 1月6日下午,淄博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层干部述职会议,既是对中层干部全年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帮助中层干部理清工作思路的有力契机。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岗位实际出发,深入总结工作情况,既展示成绩、提炼亮点,又直面问题、剖析不足,既总结出了2021年度工作亮点、特色和经验,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血站发展规划提出2022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及落实举措,为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高伟站长在述职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采供血工作稳中向好,采血量取得新突破,和每个科室中层、职工的努力都分不开。并对2022年各科室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建立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学、讲、见、述”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改制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无偿献血者、用血者提供优质服务。
    (二)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内部管理水平提升。扎实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把市中心血站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单位。要求各科室树立大局观,加强团结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做好良好沟通。
    (三)做好临床用血服务,加大无偿献血宣传组织力度。严把血液质量,不断提升血液质量管控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加强无偿献血工作“政府引导、部门配合、群众参与、城乡联动” 的管理体系和有效机制,完善发生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等情况下应急采供血工作预案,积极储备团体献血资源,做好应急献血者队伍建设。 
       最后高伟站长强调坚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全站齐心协力,全力完成春节前备血团采任务,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