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疫情防控弦 筑牢安全生产线

时间:2022-01-10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杜绝防控死角,筑牢采供血安全防线,近日,站党委书记黄晓阳、站长许路带领安全检查组工作人员和专业电工对全站进行了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与各科室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确保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
        检查过程中,站长许路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前提和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场所清洁消毒等规范化要求,认真执行血站质量体系文件,确保“防疫情”和“采供血”及“安全生产”工作都不误,保障献血安全和血液安全。
       
        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提高了血站职工安全工作意识,明确了消防安全职责,健全了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为疫情防控和临床用血营造了良好、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