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税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0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擎起党旗跟党走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抗疫”的集结号角吹响之际,众多临床病患生死存亡之际,渭南市税务局机关发出号召,呼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英勇地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倡议一经发出,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1月6日,渭南市税务局在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组织党员干部一行11人前往渭南市中心血站机采科捐献血小板。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献血者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的测体温、填表、体检、化验,并顺利完成血小板捐献。一袋袋殷红的血液就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市税务局通过志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税务党员干部职工的热血和爱心,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献血中既有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他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奉献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
        在共同战“疫”的攻坚时期,虽不能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在战“疫”后方,渭南税务人用涓涓热血保障临床救治所需,建立起血液保障的坚实堡垒,定当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后盾,奉献爱、传递爱,让生命不因缺血而遗憾,让希望因热血的传递而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