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财务科收看学习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

时间:2022-01-05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王正云

 

       
        为确保2021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工作顺利进行,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于12月16日组织召开“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布置会暨卫生经济大讲堂”视频会议。我市卫健委统一安排,在十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集中学习,中心财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报情况,对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布置了2021年度编报工作安排,并对2021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报表结构及难点问题、操作系统的运用流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培训。会议还对2020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优秀省份和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我省在卫生财务决算工作中得到了肯定,荣获一等奖。
        中心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接下来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认真统筹、积极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和责任分工,有效保障我中心报表数据质量,为圆满完成中心2021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的编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