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市中心血站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2-01-05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月4日,株洲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贺词中,诚挚的问候字字温暖,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引发大家热烈反响。

 

 


        事业发展部阳灵芝
        在习总书记2022年的新年贺词中,有一句话让我备受感动,他说"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民众所忧是他心中牵挂,民众的期望,是他前行的动力。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让我又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力量。在新的一年里,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继续奋斗,不断加强学习;作为一名血站工作人员,我要发挥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无偿献血者服务,为株洲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检验科邓倩华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包含中国智慧、中国态度以及世界前景。贺词中"致广大而尽精微"出自《中庸》,它表明对事业的定力和耐心,其精髓在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这也告诉我们,干事创业,既要登高望远、胸怀大局,又要落实落细、积微成著。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凡事要从大处看,从小处做。见得大,方能重其小,小中见大;小处做,方能致其大,大中敬小。"致广大",则道至于无极;"尽精微",则道不遗微小。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株洲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一起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
 
        办公室李鸣
        回首2021年,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红船精神、首创精神,再一次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不会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大历史观。2021年,我们还亲历了庆祝党的一百周年盛典、亲历了19天就将疫情控制住的株洲抗疫速度,一起肩负并诠释着责任与担当。2022年,恰是我在血站工作的第二十个年头,青春不再,但初心不改,我将继续忘我的奉献在为广大无偿献血者服务中去,奉献在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尽心竭力、矢志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攸县采血点负责人彭雪飞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向我们传递出"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的时代最强音。新起点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要继续奋斗、披荆斩棘、汲取砥砺奋进的中国力量,2022年我们血站人要团结一心,顾全大局,我们要尽心尽责,脚踏实地,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是中国梦的筑造者。2022年,株洲市中心血站全体员工将继续紧跟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健康株洲建设赓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