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情深,我市第二批热血紧急驰援西安!

时间:2022-01-04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12
30日下午,在咸阳市中心血站供血科,工作人员将10万毫升O型血浆、600单位冷沉淀、12个治疗量血小板出库、装箱,准备再次驰援西安。这是继1225日我市首批支援西安临床供血后,第二批次热血驰援西安,为西安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血液安全保障。
        16时,这批承载着咸阳人民深厚情谊的爱心血液,被送至咸阳高速出口,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完成交接,驶向抗疫一线,为西安同胞抗击疫情又一次贡献咸阳力量。
        受疫情影响,我市也施行了严格的管控措施,街头血液采集十分艰难。咸阳市中心血站不仅要保障市内各医院的临床用血,还要克服重重困难,支援西安临床用血,这对血站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通过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呼吁力度,加强科学合理用血措施,以期通过精细的招募措施,优质的服务方式尽力保证疫情期间的医疗临床用血。
        此次血液驰援西安的工作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广大爱心群众和爱心团体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参与。为了确保特殊时期我市临床用血供应,并做好随时支援西安的准备,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伸出援手、捐献热血,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