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30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袁遂
 
       12月28日,孝感市卫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孝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袁学清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黄骏主持,市中心血站站长张丽娜带领20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袁学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解读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决议》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着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对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地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黄骏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二方阵排头兵”的奋斗目标相结合,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突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快推进“健康孝感”建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的重要会议。市中心血站党员代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处处争当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血站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无偿献血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