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喜迎冬奥会 健步迈向2022

时间:2021-12-28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任霄惠
       
        为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健康青岛建设,表达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愿,同时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更好地开展采供血工作,12月20日至24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一起向未来---健步迈向2022  喜迎冬奥会”健步行活动,全站200余名职工共同参加。

 

       
        初冬的青岛,山林静谧,空气清新,明媚的阳光深深吸引着长期伏案工作、整日在外奔波的血站人。此次健步行活动以工会分会单位,各区市献血服务部在当地同步开展健步行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和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时间踊跃参与,按照规定路线,或三五成群,或昂首阔步,沿着浮山山路健步前行,一路前往青岛市委党校门口集合。一个小时的时间,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同事感情,也进一步提升了血站人的工作热情和职业归属感,为采供血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近年来,青岛市中心血站工会积极探索,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职工运动会、书画比赛、文艺汇演等,为全站职工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保障采供血工作的顺利开展、职工凝聚力的进一步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