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华州区水务局组织开展“献血有你有我 生命尽善尽美”主题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2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24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水务局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华州区新华广场开展“献血有你有我 生命尽善尽美”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八点半,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如约到达活动地点,现场消毒,摆放桌椅后,九点整拉开了水务系统无偿献血爱心活动的帷幕。水务局的干部职工在献血车前有序的排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填表登记、体格检查、血液检测、血液采集等相关流程。
        在这次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淡定而从容,也有第一次献血紧张而又兴奋的新同志,他们积极挽袖献血,彰显了华州区水务局干部职工对生命的无限关爱!展现了新时代水务党员干部职工“我献血、我健康”的精神风貌。
        华州区水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宣传无偿献血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之中来,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