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举行“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1-11-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1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市卫健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站《关于深入开展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树标杆、争先锋”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切实增强我站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激发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给优秀党员添动力,不断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精神。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小组进行推荐,并经总支委员会研究确定了7个工作岗位为“党员先锋岗”,10名党员同志为“党员示范岗”。
        会议宣读了《中共渭南市中心血站总支部委员会关于确定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决定》,领导班子对“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进行了授牌。
        会议对被授予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发扬优点,再接再励,在窗口单位、关键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党员、群众中的一面旗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虚心向他们学习,勇于创新、不计得失、敢于担当,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