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11-15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张敏

        11月10日下午,宜春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夏建军同志来到宜春市中心血站为党员干部宣讲宜春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夏建军同志从如何准确把握市党代会、市“两会”的精神要义和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作示范、勇创一流的具体行动上来和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夏建军同志指出,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内涵丰富、视野宏阔,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广度,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精准把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全站上下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履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推进采供血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