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血站荣获两项全国科普日活动奖项

时间:2021-11-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日前,渭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渭南市委宣传部等十一个单位联合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渭南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个人和优秀特色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渭南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荣获2021年渭南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渭南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科普课堂荣获“优秀特色活动”。


       
        近年来,渭南市中心血站科普教育基地始终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观看专题科学宣传片、举办科普课堂、“血站开放日”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提高了全社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为渭南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今后,我们将在更新宣传理念、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上再下功夫,不断丰富科普宣传内容、展现采供血文化内涵和体现采供血行业特点,将感恩生命、传递爱心和温馨服务的无偿献血科普、文化和行业特色体现出来,努力把血站办成具有全市典型示范意义的科普教育基地,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