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接过热血旗帜,扛起使命担当——南宁市即将承办第七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

时间:2021-11-0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谢雪梅

        10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输血协会主办,协会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工作委员会、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围绕“血站建设与发展、改革与创新”为主题,邀请全国业内外专家做大会报告。
        27日下午,南宁中心血站站长余梅围绕“血站建设与发展”主题,就《南宁中心血站在财政保障模式中的实践与探讨》做专题报告,分享了南宁中心血站在血站建设与发展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
28日下午,南宁中心血站党委书记、副站长梁立阳出席第六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闭幕式。在协会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朱为刚的郑重宣布下,第七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承办地正式落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随后,梁立阳书记从协会理事长朱永明手中接过“全国血站站长论坛”会旗,南宁中心血站正式扛起承办下一届站长论坛的重任。作为下一届站长论坛的承办方,会议播放了南宁中心血站宣传片,余梅站长还向参会领导、专家及全国采供血机构的同仁们介绍了南宁市的三张名片——“好山好水好空气”“壮乡山歌迎亲人”“邕有热血拥有爱”,线上致辞诚邀业界同仁2023年相聚美丽多彩的广西南宁,为血站管理和建设工作再续新篇章!
       下一步,南宁中心血站将以承办下一届站长论坛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深化与中国输血协会及全国各采供血机构之间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无偿献血美好未来,为促进中国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提高血液工作和血液安全水平不懈努力!

 
南宁中心血站梁立阳书记在第六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接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