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顺利召开2021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

时间:2021-11-02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吴静
 
       
        10月29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高知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张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科研发展类、信息化建设类、学习培训类、制度建设类等4个方面逐一汇报了上一次高知统战座谈会征集意见后的完成落实情况,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与会人员围绕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从科研发展、人员培训、疫情防控、制度建设、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中心领导和相关责任科室对于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和对接。整场座谈会氛围热烈,“老中青”三代高知、民主党派代表济济一堂、共研良策,思想的火花激情碰撞,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中心领导班子对整场座谈会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周慧芳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指出,高知统战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知识分子和统战工作大政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广大职工参与建设和发展血液中心的重要手段。会后,中心党委将认真归纳和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并将整改工作按职责分工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同时也希望中心的民主党派人士和高级知识分子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为中心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南京无偿献血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