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市中心血站首届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1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10月29日,由岳阳市中心血站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岳阳市中心血站首届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为期4天,岳阳市中心血站共有43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分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和台球(中式八球)3个项目,各项比赛均采用淘汰制,各取前3名为冠、亚、季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钟远征、黄志龙、顾超3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亚季军,范彩辉、廖亚、李娜3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亚季军,代敏、刘恩慧、黄志龙3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台球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活跃工作气氛,加强职工凝聚力,提高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运动员顽强拼搏,努力奋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很好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新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