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向党旗致敬,为献血喝彩

时间:2021-10-18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健康秭归公众号、流动采血一组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热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秭归县12个乡镇陆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活动。
        尽管9月天气炎热,志愿者们早早就在献血车前排起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引下,通过登记、体检、采血等一系列流程,无数凝聚着爱与奉献的热血流进储血袋中。
        活动期间,共有881名志愿者成功参加了无偿献血,捐献血液达32万多毫升。截至目前,2021年我县累计献血量已达到1024100毫升,为全市临床用血贡献了秭归力量。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铁臂达人”,也有饱含激情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他们用一臂之力,用热血为生命接力。
        茅坪镇溪口坪村的村民说:党和国家让老百姓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参与无偿献血便是为社会做贡献。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一直献下去。
        沙镇溪镇青年干部说:通过无偿献血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用自己的年轻热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