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举办“德润铜川•榜样力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1-10-15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站职工中营造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2021年10月15日,铜川市中心血站举办了“德润铜川•榜样力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了陕西好人、铜川市道德模范——铜川市救助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延成同志进行宣讲。韩站长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娓娓道来,深情讲述了自己30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救助他人、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令大家深受感动。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韩站长的先进事迹,大家再次感受到了身边好人的道德力量。无偿献血与社会救助事业都是传播爱心、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大家会向身边好人学习,立足岗位,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血液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