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渭南爱心企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时间:2021-10-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0月12日下午,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渭南吾悦店)的员工们,在店长的带领下,集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近20多名厨师、服务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献血车前,主动填表登记,体检,然后依次登上献血车,献出一份份爱心。吉布鲁餐厅的店长表示,吉布鲁集团一向比较重视社会公益活动,今年是吉布鲁集团第六届百店千人无偿献血活动,渭南店自成立以来每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与渭南血站联系组织献血活动,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无偿献血活动了,企业组织员工献血不仅有益于企业文化建设,同时更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在献血过程中,血站的医护人员给大家介绍无偿献血知识以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大多数员工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荣幸。另有几名员工因体检没能达到献血要求,暂时不能献血虽然感到遗憾,但也纷纷表示调养好身体后再尝试献血,要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无偿献血拯救生命,当你伸出手臂的那一刻,就是对一个生命延续的助力!”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渭南吾悦店)秉承着“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以向社会负责为己任”的企业使命,在公益事业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