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结束第一天,医学生们都去……

时间:2021-10-1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屹立高原的青海大学医学院的校园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10月8日清晨,红色的献血车缓缓驶入青海大学医学院的校门,这里正在进行的就是为期3天的校园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同学依次扫码、测量体温,有序进行献血。他们当中有的是下课路过偶然踏上献血车,有的是早几天看到活动预告就提前准备着的,还有的同学早已是无偿献血的老朋友,连续好几年参加献血的。
        “上次献血后收到了血液中心的短信通知,说我的血液已经用在病人身上,特别有成就感,我会坚持献血的”
        “我和同一宿舍的好朋友一起来的,上次就是我们一起来献血的。”
        “虽然第一次献血,但是感觉还可以,没有想象中疼,
         我很淡定哦~”
         “第一次拿到小红本好惊喜啊!”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双双真挚的眼睛,一袋袋殷红的热血,堆叠出的青春活力,映射出的是医者仁心。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是医者庄严的承诺,作为未来的医生,医学院的同学们更是对无偿献血对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性有着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共有134位同学捐献出26800ml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