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举,浇灌生命之花

时间:2021-10-14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龙城血宝宝、周欢欢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国庆期间,1170位爱心市民走进全市各献血点,献全血376950ml,单采血小板245U,为假日期间常州血液供应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有的拖家带口,有的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前来献血。
      来自常州市荣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纪根旺,带着他的同事,一行共6人来到献血屋,他们是再次献血。纪根旺说:“大家都互相约好,坚持每半年献血一次,这只是一个很微小的举动,却能挽救很多的生命,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献血结束后,他们合影留念。
      其实,在每一个节日,都有市民献爱心的身影。不久前的中秋节,吾悦献血屋迎来了一对安徽姐妹花。94年的姐姐刘萍,带着00后的妹妹刘保萍,一起来献血。姐妹俩说,在这个幸福的节日里,要留下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甜美回忆,用献热血的方式来庆祝佳节。
     大家的热血和善良,让每一个节日都充溢着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