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10-14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刘伟伟


       10月13日上午,南昌市中心血站召开全站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精神, 带领大家深入细致解读党代会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南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擘画了宏伟蓝图,标定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发展路径,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要求,大家要联系实际、贯通融合,牢固树立争当表率的意识,坚定争做示范的决心,扛起走在前列的担当,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履职尽责,全力推动血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