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践行者 大侠闵福林

时间:2021-10-14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高芳

        他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工作中不怕吃苦、勇挑重担;他是全国“无偿献血银奖”获得者,无偿献血23年,累计献血量一万多毫升;他是一名抗疫志愿者,扬州市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申请去社区工作;他还是扬州拍客圈一名小有名气的拍客,在媒体上发表作品宣传扬州美景。
        江湖上早就有他的传说,无论是在血站板友群还是扬城摄影圈,很有影响力和号召力,他就是文明践行者,大侠闵福林,是江都芒稻闸的一名普通员工。18岁那年,他参军到部队,便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纪律,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在新兵比武中荣获“二等奖”,并光荣入党,后转业至江都芒稻闸管理所工作,负责在闸上调度放行过闸船只,面对新的岗位,他接受挑战、刻苦钻研,加班加点请教老同志,很快适应了新工作,并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多次荣获“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面对这些荣誉的获得,他总是常怀感恩之心,说“是党和部队的培养,给了我各种学习的机会,才有了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