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传党声,慰问情更暖

时间:2021-10-15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艳
      重阳节来临前夕,10月13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叶丽霞,副站长刘明一行陪同退休职工来到梧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先后参观了梧州党史馆、智慧党建馆、梧州印象馆、综合服务大厅等特色展馆,从中感受梧州这个广西革命摇篮的成长之路,以及在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领略梧州发展魅力,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参观后进行座谈交流,为退休职工送上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叶丽霞副书记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促膝畅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自身需求,深情感谢退休职工为血站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生活,退有所乐,退有所为。与此同时,退休职工们也敞开心扉,热情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纷纷表示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同时也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惦记,将会继续关注血站未来的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血站对退休职工的牵挂与关心,也让退休职工感受到来自血站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