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举行党委中心组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0-13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党委办公室


 
       10月12日,贵州省血液中心举行党委中心组2021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中心党委书记朱思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目标指向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脚点是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向全世界作出了郑重宣誓,向全体中华儿女发出了时代呼吁。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通过持续深入学习,学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成果。要持续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履行职能职责,敢于担当作为。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缆,围绕中心质量方针和工作主题主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省血液中心“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中心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采供血业务、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贵州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试行)》《贵州省直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整治言行若干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科级干部,党办人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