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举办中级培训

时间:2021-10-13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0月11日,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举办中级培训,30位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培训。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队长黄伟、办公室主任梁梅清担任此次培训讲师。
培训现场
       课堂上,两位讲师分别以“有效沟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通过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的把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应用到不同的场景中,使学员们收获颇丰。尤其是当黄伟分享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感受时,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他说:“我们也许只是生活中的无名之辈,但却坚定地做着有光有爱的事情,以后要让这束光照亮更长的路,让这份爱温暖更多的人。”
讲师黄伟
讲师梁梅清
重温入队宣誓词
       此次培训,贴近志愿服务实际,使学员们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学的新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为献血者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