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中心血站同仁来宜春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21-10-13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周军

         10月12日下午,赣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廖月生等一行6人到宜春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宜春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袁小玲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对赣州市中心血站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血站基本情况、人事制度、工作成效进行详细介绍。
       赣州市中心血站一行来到了业务科室就血站建设、献血者招募、质量管理、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廖站长高度赞扬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两地同仁就血站建设、人事管理、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友好分享,相互借鉴对方好的工作方法,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了两地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无偿献血事业迈向新台阶。
       最后廖月生站长表示很高兴能来宜春血站参观交流,宜春血站很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