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审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10-13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1年9月23日至 9月27日,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进行了2021年工作现场的内审工作,本次内审覆盖了中心质量体系内的16个部门,并特邀河北省血液中心质量法规处常缨处长、成都市血液中心血液筛查实验室科陈雪主任莅临指导。
       为更好的迎接内审检查,从9月初开始,即由质量管理科牵头,各科室配合,积级开展准备工作;23日召开了2021年度内审首次会议,中心副主任周源主持,中心主任白林、中心书记许虹、武俊文副主任、特邀参与内审的两位专家、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内审员参加;
       随后两天,中心内审员分为两组,分别对质量体系覆盖的所有科室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内审检查。
       9月27日,召开了内审末次会议。中心副主任周源主持会议。会上两个内审组分别汇报了本次内审发现的具体问题。
       中心主任白林对此次内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两位特邀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整改建议,积极整改,尽快落实。本次内审检查对完善中心的质量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