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电信人:疏通城市的“脉络”

时间:2021-10-1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敏

       10月8日,我们在秋水广场遇到了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7天国庆假期,为了疏通城市的通讯“脉络”,他们没有休息。节假日秋水广场游客较多,他们只能等到假期结束后来到秋水广场施工,因为施工需要断网1-2小时,所以只能等到晚上。秋水广场献血车工作时间也正好是夜晚,当他们得知施工会影响我们采血工作,深感歉意,表示会尽快弄完,并且工作结束后就来献血。   
       他叫帅高杰,之前都有坚持献血,这是他第十次献血了。他说:“最近工作忙,到了间隔期也没时间去献血。今天正好遇到了,工作又做了,血也献了,完美。”在他的感染下,一位同事也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第一次献血的严忠明一点也不紧张,顺利献血400毫升。
       感谢电信人,保障了市民网络通信的同时还不忘捐献一份热血,你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的爱心行为也令人感动!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