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28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第四党支部

 
      9月26日,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就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各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和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河北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职责,围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要任务,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履好职能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