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祝福 在此汇聚

时间:2021-09-13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采血一科

       位于花园路1号的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人民会堂献血屋启用以来,迎来了一位位捐献热血、奉献爱心的郑州市民。爱与祝福,在这里汇聚,传递着一份份温暖。爱与祝福 在此汇聚
  陈浩鹏笑着说:“平时碰到献血车,只要间隔时间够,我就会献血。现在这里有献血屋了,那就定点在这里啦。”陈老师献完血给爱人打电话,他爱人说以后有空也要来会堂献血。乐于奉献的人,幸福总是这样简单,遇见你,谢谢你!爱与祝福 在此汇聚
  肖哨卡老师和她的女儿牛伊楠一起捐献热血,真是一对有爱的母女,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善良的爱心接力!爱与祝福 在此汇聚
  采血护士的同学赵珍珍,看见朋友圈发的信息就带着孩子来会堂献血了,疫情下的白衣天使让我们感动。
爱与祝福 在此汇聚
  刘红霞老师说:“距离上次献血时间够半年了,又该献血啦。”于是来到献血老地点,惊喜发现会堂建了献血屋,欣喜之余连连感慨以后献血越来越方便了!
爱与祝福 在此汇聚
  在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上班的校路垚,是省血液中心供血科梁晓阮老师的孩子,听说会堂新建了献血屋,特意赶过来奉献爱心。帅气阳光的小伙儿,真棒!
  人间自有真情在。祝福社会各界赶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无偿献血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