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初秋 让爱延续

时间:2021-09-04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8月27日,合肥新站区瑶海社区喻岗社居委开展了“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
 

       在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瑶海社区喻岗社居委工作者前期精心组织宣传下,活动当天很多社区居民一早来到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安排,开展献血知识的科普讲解,受到社区的居民的好评。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写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化验、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医护人员细心比对信息,叮嘱注意事项,暖心地与献血者进行交流。
在等候区,医护人员耐心的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积极宣传血液知识,社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献血,又增加了很多对献血的了解,以后也会积极宣传,带动家人投入爱心献血的队伍。

 
       整个献血过程中,大家都遵守秩序,文明礼貌,体现了新时代社区的美好形象;医护人员耐心、细心、暖心的服务也给爱心献血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组织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人民都希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和科学的无偿献血理念,展现了新时代社区邻里和谐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