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9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和部署要求,8月9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绍忠主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盘查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孙绍忠同志首先将“有关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向大家进行了传达。随后,孙绍忠同志报告了近半年来协会党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半年来,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前往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全国农业展览馆等相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体验活动,深刻领悟到了党的思想伟力。通过协会举办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更加体现出协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扎实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结束后,孙绍忠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听取批评意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纷纷发言讲述自己近半年来的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对待生活会,动手记录,动脑发言,相互交流,实实在在提升了组织生活会的成效。



  来源: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