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清凉 军民鱼水情谊长

时间:2021-07-24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上午,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先后赴武警安徽省总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61915部队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防暑慰问品。将关爱送到“最可爱的人”身边,感谢他们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胡站长表示,部队官兵总是在我市血液紧张的时候,吹响“爱的集结号”,积极参与挽救生命这场“战斗”,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加油,缓解了我市血源紧张的状况,保障了临床医疗用血。

        部队首长也纷纷表示,军人的天职是保家卫国。和平年代,军人的血性和担当体现在守护人民的平安,成为人民的依靠。参加无偿献血正是守护人民健康平安的具体实践行为,部队官兵将全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特别是在我市血液紧缺的时候,要发挥应急献血先锋队的作用。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团结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兵地共建和联系,谱写共建和谐、温馨双拥的新篇章。